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个唱包容任何歌手 揭秘2009个唱成功秘诀

2009年09月0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最性感演唱会郭富城


  时间:1月3日晚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拉开了今年演唱会扎堆的大战,也成为最后一场在天河体育场开唱的演唱会(之后天河体育场将为广州亚运会封场休整),两万多歌迷被郭天王的精彩演出吸引,而郭富城也交足功课,甚至性感到湿身露T-BACK 表演。

  一开唱郭富城就以上身半裸配蓝色花裤子的造型登场,率领伴舞大跳热舞。整晚的演出,舞蹈和性感是主题,无论是《铁幕诱惑》、《纯真传说》还是《狂野之城》,每首歌都配合一段精彩的舞蹈,郭天王的舞衣也是件件性感,要么低胸要么透视甚至扯下上衣大露胸肌,健硕的身材一点也显不出已经年过40。

  精彩度:★★★★诚意度:★★★★★

  最浮夸演唱会古巨基


  时间:7月11日晚古巨基首次将3D科技引入广州演唱会。和歌曲本身相比,当晚3D特效和让人眼花缭乱的舞台背景、服装似乎更吸引人,古巨基明显有些不在状态的感觉,演唱会一度出现冷场。

  精彩度:★★诚意度:★★★

  最草根演唱会谢安琪

  时间:8月15日晚一曲《喜帖街》让平民女子谢安琪转身变天后,是非不断的她始终坚持自己的草根本色。谢安琪广州演唱会则更显草根,没有豪华的舞台,没有完美的音响,没有嘉宾,就连伴舞都用的是广州本土的舞团,一切从简。

  第一次“北上”开唱,谢安琪以《呐喊》开场,《喜帖街》结束。现场气氛虽然不错,但为数不多的几次“大K场”却是意外地出现在她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时,如周杰伦的《安静》、孙燕姿的《天黑黑》、刘若英的《后来》和王菲的《但愿人长久》。而向来承认自己是Beyond粉丝的Kay,还挑选了《长城》、《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等多首Be-yond 的金曲和香港的几个组合一起演绎。相比之下,“别人的歌更精彩”让Kay的广州首唱多少显得有点尴尬。

  精彩度:★★★诚意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