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个唱包容任何歌手 揭秘2009个唱成功秘诀

2009年09月01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最动听演唱会林忆莲


  时间:8月8日晚阔别广州将近20年的林忆莲再度来穗举行演唱会,没有华丽的服装、炫目的背景,只有一把好声音和三十多首的好歌,整晚演出让人如痴如醉。

  这场广州演唱会,林忆莲表现得诚意十足,很多歌曲都重新编曲,让人听起来有新的韵味,更加时尚。当演唱那首脍炙人口的《当爱已成往事》时,大家听到的不再是幽怨和悲伤,反而有种洒脱和再见依旧是朋友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林忆莲此时的心态。

  整晚,林忆莲都是以清爽的短发,配合紧身裤和黑色的背心,区别只在于露肩和不露肩,简单而端庄。冲着林忆莲的好声音,当晚连邓丽欣都特意从香港赶来“朝圣”。

  精彩度:★★★★★诚意度:★★★★★

  最温馨演唱会梁静茹

  时间:6月26日晚虽然主办方一早透露,梁静茹将亲自给现场歌迷传授恋爱课程,但“情歌教主”当晚还是让歌迷感觉到意想不到的温馨、浪漫,以一首首经典动人的浪漫情歌令全场歌迷折服。

  当一首首经典情歌响起时,总能引起全场歌迷跟着齐声K歌,面对广州歌迷的热情,就连甚少开口唱粤语歌曲的梁静茹,也特别翻唱了陈奕迅的《天下无双》和Beyond的《情人》作为回礼。

  精彩度:★★★★诚意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