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自杀前夫沈永革:到现在都很难相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9:10
  陈琳选择在10月31日结束自己的生命,而这一天正是沈永革的生日。对此,沈永革也没有回避。

  “10月31日是我的生日,我们在一起的13年里,每一年的这一天都是盛大的聚会,这一天与其说是我的生日,不如说是以生日的名义聚会的一天。可能陈琳很想跟大家永远分享这份快乐。”沈永革透露,当天是自己与陈琳共同的朋友打电话给他,他才知道陈琳去世的消息。回忆当时的感觉,沈永革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想把泪水咽下,然后说道:“那种感觉难以形容。我到现在都很难相信这个消息……在我的内心世界,只想记住和陈琳是怎么生活的,想忘记她是怎么离开我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