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黄维德回归歌坛 角逐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8日14:17

  第七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将与本月6日在福州隆重举办,曾备受“牵手门”连累的黄维德也定于当日出席,多年前以《爱情鸟》闯入歌坛正式出道的黄维德在演艺事业正旺时回归歌坛参与劲爆榜奖项的角逐。

  黄维德在影视剧上表现有目共睹,年内主演的电视剧《对手》、《母仪天下》、《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少年讼师纪晓岚》四部大戏轮番上星播出引发超高收视率,而《母仪天下》和《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也被台湾电视台收购,并于黄金时段播出,收视率更是一路飘红。对内地观众来说,对黄维德的演员身份更为熟知,其实他最早却是以歌手身份入圈的。与张雨生、陶晶莹签约同家唱片公司,出过两张唱片,反响不错,后来服兵役,结束并以后,黄维德选择解约退出演艺圈,投身IT行业。 机缘巧合下,又以戏剧小生身份重新进入影视圈,以认真敬业的踏实态度和精湛的表演闯出一片天地。

  09年初他回归歌坛,推出全新音乐EP专辑,回归之作推出后引起强烈反响,自创自唱的EP《坚强》《有口难开》《It's My Life》占据各大排行榜,在专业音乐颁奖礼上斩获“全能艺人”及“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是对他的唱功和人气给予肯定。经纪公司香港AEG新亚洲娱乐携手华纳唱片将在黄维德全新音乐大碟启用豪华班底全力精心打造他的唱片,力捧"亚洲新天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