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康熙盛典上海演唱会 > 最新动态

大小S同“揩”型男 “康熙”北京“疯”彩继续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4:36
姐妹花大小S
姐妹花大小S

  备受瞩目的“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顶北京。北京站作为2009年的收官之作可谓众星力捧,届时,两岸三地百位明星将并机抢滩本场超级盛宴,而众型男已蓄势待发,势将完美反击。据悉,为保北京之行“尽兴”,小S将邀姐姐大S同“揩”型男。

  “康熙”内地巡演以来,型男们饱受小S麻辣“疯”情的摧残。不过,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北京型男的声势空前壮大——黄立行、王力宏、张振宇几经“摧残”已练就不怕“揩”的顽强本领,飞轮海身后则簇拥着一大班“非主流”后援军,加之百位明星助阵,众型男已有上演反击战的架势。北京之行,小S恐难能一人独“揩”众男宾。

  日前,“康熙”北京站的神秘嘉宾已揭晓——小S恐于北京之行“势单力薄”,笑言“肥水不流外人田”, 将邀姐姐大S同“揩”型男。众所周知,大小S乃一对情深好姐妹。小S麻辣、刁钻、擅长无厘头恶搞,大S是广告女王、美丽教主、话题女王;小S向来自命不凡只对姐姐大S “敬畏三分”,而此次,大S也有望“大破尺度”声援妹妹。

  小S无厘头恶搞的疯狂本“色”自开演以来,几近癫狂。此次,北京站大小S首次同台,“康熙”疯狂尺度将现巡演史上的最极限。姐妹俩一“庄”一“邪”, 谁都不逊“色”, 型男北京之行“玄之又玄”,“康熙”北京超级盛宴必将爆炒2009的娱乐动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