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演绎佛歌频出奇招 向网友征集FLASHMV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30
歌手陈星
歌手陈星

  日前,著名流浪歌王陈星通过媒体向广大的歌迷及网友们征集自己的佛歌FLASHMV,为制作自己的最新佛歌专辑做最后的筹备工作,而当笔者向陈星求证此事的时候,陈星向笔者讲述了一段关于这次征集FLASHMV的缘由。

  在前一段时期,陈星前赴普陀山举办自己的佛歌演唱会,与自己的众多歌迷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当他在与歌迷们交流的时候,得知歌迷们很想看到陈星的歌曲能够用FLASHMV的形式演绎出来,许多年轻人对此非常热衷,这令陈星决定要向所有的歌迷及网友们征集佛歌FLASHMV。

  陈星表示,自己的所有佛歌都是大家创作的对象,只要有创意,够新颖,自己一定会采用,并且收录在他的最新专辑中。不过,陈星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歌曲主题,就是要以善为首,宣扬爱心,让爱的主题充满整个作品,让人从内心中有一种触动,同时,陈星还表示,对于采用的FLASHMV,除了在自己的专辑中进行署名感谢之外,还有惊喜赠送给作者,希望广大的歌迷及网友们踊跃参与投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