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萌新歌《因为》MV首发 欧洲取景网罗幸福画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1:02
孙萌新专辑封面
孙萌新专辑封面

孙萌优雅迷人
孙萌优雅迷人

  “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最新专辑主打歌《因为》MV于今日强势推出,据其经纪公司萌言文化工作人员介绍,创作团队与孙萌为此一同远赴西班牙、法国为该MV取景。其中收录了孙萌这段异国旅途和人民生活中平实幸福快乐的画面,正是新专辑《幸福是现在》所传递的“幸福”和“温暖心灵”的思想。

  《因为》诉说孙萌心路历程沉淀

  著名歌手兼王牌电视节目《东芝动物乐园》美女主播孙萌日前以全新的“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出现在众人视线中,并宣布将于12月底推出全新大碟《幸福是现在》。该专辑由国内著名音乐人龙隆担任制作,风格定位为Easy Listening ,涵括Stander Jazz、Bossa Nova、Funky、Swing等丰富音乐元素的九首歌曲。

  最先推出的这首主打歌《因为》是一首由孙萌联手龙隆和爵士乐手以及亚洲爱乐乐团共同奉献的力作,其旋律优雅、情感细腻、充满了温暖心灵的魅力。孙萌介绍,这首歌曲是她的生活和音乐心路历程的沉淀:“写的就是我的心声,是给熟悉我的、爱惜我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说的话。”因此,作为了主打歌优先推出。

  主打歌主题传递温暖获听众共鸣

  “但愿/此刻你能懂我唱出的歌/世界总在变/孤独是难免的/但愿/你单纯的脸也会辨得出真伪/也会/用心/爱谁/爱是/那些/因为……”无论你身处在哪一片天空下,用哪一种语言表达爱,分享喜悦和承担困苦,都是在生命的每一处落脚和启程中,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告别与迎接,没有人能永远摆脱心灵的焦灼,却有人可以尝试着用另一种方式带着自己和旅伴,在往前去的长路上,找到就要投射到肩膀上的那缕阳光,我们心底藏着许许多多的因为,就是为找到对应它的那些美好的所以——这就是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中主打歌《因为》所传递的诉求。

  据悉,该主打歌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关注与响应,将其评为“09年最不能错过的音乐”和“最温暖的音乐”。更有热情歌迷留言“24小时循环播放《因为》都不腻”,被视为了最耐人寻味的音乐。

  MV欧洲取景网罗幸福画面

  据萌言文化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发布的主打歌《因为》MV创作理念可谓用心良苦,“我们希望它能够传递出主打歌温暖心灵、关怀家人朋友以及关爱世界的主题,最后决定用纪录片的形式来表现生活中最真实的画面。”因此,创作团队与孙萌一同远赴西班牙、法国,以抓拍的形式拍摄记录了许多珍贵感人的幸福画面。

  MV中采录了热爱旅游的孙萌游览当地旅游胜地的画面,所以在这支MV中,大家还可以欣赏到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标志性建筑和画家达利的老家的海景,同时也看到生活中素颜的孙萌和她真挚的情感流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