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格莱美演出最大看点 Lady Gaga与谁同台献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30日08:01

  本周日第52届格莱美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名单还在不断的扩充中,但是最抓人并不是这个。上周,演出的两大看点Lady Gaga 和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都不会独自一人演出。

  他没有透露与这两位大明星同台演出的会是谁,但是鉴于此前斯威夫特已经与上至T-Pain下至 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的几乎所有人都搭档过,因此重头戏还是在Gaga身上,演出开始前,人们不断猜测着究竟谁会与她同台献艺?

  排除几乎不大可能的设计,那就是Gaga 与斯威夫特一起演出,最显然的候选人Beyoncé(碧昂斯)也应该被排除在外,因为二人已经有过两次合作了。

  本周《纽约时报》称,据线人调查,与GaGa搭档的不是别人,正是曾与Eminem(艾米纳姆)在2002年格莱美颁奖礼上有过合作的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在被问到此消息是否属实时,Elton John拒绝对此作出回答。

  仔细琢磨,其实有可能跟GaGa合作的艺人还真不在少数,比如Eminem 、Lil Wayne(李尔•韦恩),他们都完全有可能在GaGa的演唱中加入说唱元素。

  还有一个微弱的可能,那就是GaGa与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合作,去年秋天,他们本计划一起巡演,鉴于west在MTV颁奖礼上l令人嗤之以鼻的表现,二人的合作被取消。虽然这一可能性极其微弱,因为截至发稿时,West尚未表示要参加格莱美颁奖礼,但是,他在“Forever”中的三个合作者Drake、Lil Wayne及 Eminem 都将亮相格莱美,因此,最后一次有奇迹发生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