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抱金猪迎财神 20万打麻将“输”妈妈(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09:58
罗志祥准备巨资孝敬妈妈
小猪准备巨资孝敬妈妈

  “小猪”罗志祥要在虎年扮猪吃老虎,抱着金猪迎财神,还依往例准备一百万元新台币(约二十万人民币),要在过年期间打麻将“输”给罗妈妈。

  尽管出专辑要耍酷耍帅,小猪不介意在虎年继续扮小猪,抱着同事在纽约送他的金猪扑满,信心满满这一年要把财库装满满,因此小猪把这只金猪放在经纪公司门口,要和全公司一起扮猪吃老虎,扬威在虎年。

  为此,小猪初五开工后,随即展开疯狂的签唱会,初五从屏东往北走,高雄、台南、嘉义一路北上到基隆,总共16场,一天跑3地。但以他先前在台北平均一场至少万人的场面,疯狂签唱会势必是场体力马拉松。

  所以小猪过年要储备体力,都要留在基隆养精蓄锐并陪妈妈过年,而且要依往年习惯,准备百万元,在麻将桌上陆续“输”给妈妈,算是弥补平时不能承欢膝下的孝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