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乐坛年度盛事元宵夜唱响鹏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7日14:26
张靓颖
张靓颖

方力申
方力申

BY2
BY2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以下简称“【雪碧】音乐榜”)举办至今已近十年,回顾每年的典礼舞台都是星光熠熠尽显音乐才华和时尚。将于2月28日揭开成绩单,回顾2009年华语乐坛最耀眼光芒,全城歌迷团结一致,共同进入为期10天的倒数状态。今年,【雪碧】音乐榜一如既往,年终盘点将在每周榜单的成绩基础上,综合考虑来自全国乐迷的投票及专业评委的评审,评选出2009年度内地及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等奖项,并于2010年2月28日在深圳与歌手和乐迷一起共同见证 2009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盛大晚会。届时,从乐坛元老到歌坛新秀,从偶像明星到实力歌手,将继续共冶一炉,同台回顾2009华语乐坛原创音乐最强音。

  此前, “2009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启动会于深圳举行,张靓颖,方力申,BY2更亲临现场分享他们2009年在流行乐坛的心路历程。张靓颖表示,她非常重视每一份乐坛成绩单的发布,因为这是代表着听众对自己的支持与肯定。除了奖项,她表示更多的注意力会放在舞台上唱歌的时段上。

  2月28日这个激动时间近在咫尺!作为华语乐坛支持者的你,在这个新春佳节,别忘了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和歌曲献上祝福,共同期待这个华语音乐界重要庆典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