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科教频道主打“形象牌” 杨坤“点亮智慧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11:22



  继2010年年初担任中国抗抑郁形象大使、奉上抗抑郁主题歌《好好爱我》之后,近日,杨坤再次展现自己积极、阳光的公益形象,为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无偿演唱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实力派唱将,杨坤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充满杨氏气质的演唱风格为国人所喜爱,虽然已经四度与冯小刚导演联手,为电影“献声”,但为电视台演唱主题歌对他来说还是头一次。

  2010年,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以“点亮智慧人生”作为整个频道的核心理念,把“点亮”作为关键词,将“智慧”和“人生”贯穿到全天节目中,体现“人生大教育”的频道定位,由新锐组合牛奶咖啡创作的频道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应时而生。

  作为科教频道主任的徐滔,对《点亮智慧人生》可谓倾注心血,她不仅从众多备选方案中亲自挑选《点亮智慧人生》作为频道主题歌,更力邀由杨坤担纲主唱。在徐滔看来,选择杨坤不仅仅因为他独特的嗓音,还有杨坤坎坷的个人奋斗经历。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杨坤同样如此,在坎坷的音乐道路上杨坤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正因为这样,大家才能从他的歌声里体味到沧桑、执着与感动。

  杨坤的音乐奋斗经历,与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所想表达的关于人生与梦想、智慧与荣耀等励志主题相吻合。作为科教频道今年主打的音乐“形象牌”,《点亮智慧人生》不仅具有琅琅上口的优美旋律,更能给人力量与希望。虽然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难免有困苦与艰辛,但如果勇敢点亮智慧,心存感恩,每一个人都能够能成为散发热情与光芒的火炉,照亮自己温暖别人。

  近日,《点亮智慧人生》的音乐已经制作完毕,杨坤演绎的MV也将与观众见面,科教频道将以这样独特的方式,感染、感谢所有的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