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爆王菲复出内幕:期望值太高把她弄毛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14
那英

  被圈中人尊称一声“那姐”的那英,前日有了新头衔。受邀担任“音乐风云榜”10年盛典评委会主席的她笑言,当主席完全是一时冲动的决定。问到近年来音乐颁奖礼盛行“买榜”一事,“那主席”暗示在她这里是行不通的。

  谈买榜:有些歌手净在那装

  虽然淡出歌坛,但那英内地乐坛的一姐地位依然很牢固,更成为音乐风云榜举办10年以来首位女主席。谈到出山当主席的初衷,那英表示:“我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有那么大能量,但主办方给我扣了个很大的帽子,加上我出道20多年,在音乐风云榜也拿了不少奖,就很冲动地答应了。”近年各大音乐颁奖礼不时传出“换奖”的消息,“那主席”透露她也有关注:“虽然我好长时间没参加颁奖礼,但‘买奖’这种事也有听说,这也是导致唱片业无序发展的原因之一。有时我看颁奖礼,坐在台下的有些人明明知道接下来要拿什么奖,还在那装呢!”性情耿直的那英表示,尽管买奖的问题没法子赶尽杀绝,但她答应出来担任音乐风云榜的评委会主席,就是想把自己看到的问题都说出来,给有才华的音乐人一些机会,也能够让外界尊重内地这些有真本事的音乐人。

  评好友:最欣赏王菲的长腿

  虎年春晚王菲现身演唱《传奇》,是外界津津乐道的一幕,话题囊括了装扮、演唱甚至到佩戴的隐形眼镜。身为“闺蜜”的那英透露,除夕夜自己也是王菲的捧场客,但她最欣赏的居然是天后一双长腿。开过玩笑之后,那英正经解释起来:“大家对她这次亮相实在是期望值太高,把她也弄毛了。我觉得她表现挺好,而且不能简单地把王菲看成歌手,她同时还是一个时尚代表。”对于王菲年内举办的巡演,那英就说没接到对方要求她当嘉宾的消息。

  拒接吻:我怕被孙楠家人打

  那英当主席,孙楠、张亚东、汪峰和丁薇等好友特地现身表示祝贺。主办方就在现场播放第三届颁奖礼上孙楠获得最佳男歌手奖时,抱着那英用力狂吻的短片,正当主持人起哄要求两人重演当年一幕,一向豪爽的那英却面露难色,先是开玩笑说:“让孙楠和汪峰接吻怎么样?”见在场人都不答应,才向大家吐露“拒吻”内幕,“要是我今天再和孙楠接吻,就要挨他家里人的打啦。”

  不过,孙楠却拒绝接受好友授予的“妻管严”头衔:“她一派胡言,只能说我这两年想法成熟了。再说真要在台上亲起来,她老公该找我喝酒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