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晒春日甜美风写真 主打歌《向日葵》暖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1:19

  近期,清新甜美女生任曦推出了自己潜心打磨的同名EP《任曦》,且与自身气质相符的主打歌《向日葵》一经推出后便反响不俗。之所以要在2010的暖春时节推出这张EP,任曦是希望主打歌《向日葵》可以给更多年轻人一种力量,无论是涉及感情、事业或生活,通过歌曲来传递一种积极向上有如向日葵般充满阳光的力量。

  不仅仅外表清新出众,任曦更是在2006年夺得《绝对唱响》的全国总冠军,实力派的唱功同样倍受肯定。时隔几年,如今再战乐坛的任曦唱着自己最爱的歌以同名EP的形式亮相,并在春日里绽放自己最为自信阳光的一面。宣传照更是按照向日葵的感觉定位造型并拍摄,清新甜美。而这首最近倍受关注的歌曲《向日葵》,也在春日里因为任曦的演绎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