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获奖名至实归 最具民族特色成票房亮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2:48

  刚刚在“2009音乐大典”上获得“最具民族特色组合奖”的阿佳组合凭借她们靓丽的外形与出色的音乐在2009年喜获丰收,近日,阿佳组合的三位成员又应邀出席了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现场收获无数掌声,专辑《阿佳 遇见你》也大受歌迷好评,在2010年伊始形成开门红之势。

  阿佳组合与2009年下半年发表了她们的全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这张与成龙大哥、天杵乐队等人合作的专辑一经上市便博得了业内的赞许与市场的肯定,主打歌《遇见你》、《爱飞翔》、《呼唤》也在各地热播,传唱度也逐渐升温。正式因为如此,09年底的各大颁奖礼纷纷向阿佳组合抛出了绣球,而音乐大典为她们颁发的“最具民族特色组合”一奖正是对她们的最佳肯定。在“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上,阿佳组合与青蛙乐队等艺人的出现,也正是主办方对内地原创音乐的支持与肯定,也从侧面证明了阿佳组合在内地乐坛组合中的重要性。

  在采访中,阿佳组合透露,对于新专辑的成绩,她们要感谢广大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而歌曲《遇见你》也将随着电视剧《为爱而生》走进千家万户的荧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继续支持她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