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同名EP受长辈嘉许 《向日葵》成励志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08:21

  向日葵女生任曦,距同名EP《任曦》发行至今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做为06年《绝对唱响》全国总冠军,清新甜美的任曦无论从歌声或外形都能给人很深刻及出众的第一印象。因此,在内地乐坛新人女歌手里,任曦也算是发展势头迅猛的一位。近日,任曦同名EP中的主打歌《向日葵》,更是因为积极向上又阳光的主题和旋律,受到了长辈们的嘉许,成为了8090后年轻族群中一首充满力量的励志歌曲。

  介于主打歌《向日葵》的大热,任曦也在近4年与梦想挣扎的路上有了属于自己的代表作,这首歌是任曦从上千首DEMO中精挑细选而来的。在听到DEMO的时候任曦就认定了这首歌就是属于她自己的歌曲,旋律的清新欢快,完全符合任曦清新女生的属性。而当歌词出来时,任曦更是大喜,《向日葵》这个名字无论是代表自己还是代表这首歌曲,都太适合不过。同样这首歌,也是作为80后女生的任曦,想通过自己的音乐传递给更多的8090后年轻人一种对梦想执着不放弃的信念。向日葵有着充满希望的力量,而向日葵又是面向阳光在成长,因此《向日葵》这首歌也是一种励志态度的传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