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07快男张涛代表青海再发声:玉树加油 我也加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5日10:56

  “这不是张涛吗!”在昨天快男成都唱区预选的候场区内,一张熟悉的脸庞闯入记者眼中。依然是一头金发,一张稚气未脱的娃娃脸,离开快男舞台三年的张涛看起来没怎么变。家在青海西宁的张涛对青海玉树的地震深有感触,一再表示“我是代表青海人在唱歌!玉树加油,我也加油”。

  昨日,“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继续在EGO潮流购物广场闪耀发声,总共有3639名选手在追逐音乐梦想。今日下午2点,快男选手将亮相第2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并且将高歌一曲!

  曾是2007年的“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的张涛,在50进10的待定赛中遗憾落败,也算是快男中的一颗遗珠。在昨天的X房间甄试中,张涛正好面对的评委就是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快男蔡思涛,而蔡思涛也并不知道张涛的到来,当他看到张涛走进房间,颇为惊喜地说:“哎,怎么是你。”面对蔡思涛,张涛表示自己并不紧张也不尴尬。他状态放松地唱了一首《如果没有你》,歌唱技巧无可挑剔,三位评委也纷纷点头认可,“唱得挺好的。”

  顺利拿到通关回执单的张涛告诉记者:“我对自己的期望当然不止进入600强这么简单,我希望自己能尽量走得更远。”对这次比赛十分慎重的张涛甚至表示,“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选秀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三年中,张涛不仅努力提高自己的歌唱水平,也在努力调试自己的心态,“我以前参加比赛心态很功利,这很不好。我现在也学着去改变,放松再放松。”

  不仅是为自己在唱歌,张涛也表示“我是代表青海人在唱歌”。谈到青海玉树的地震,张涛如是说:“当时我在成都,听到地震的消息,就立刻赶回了青海老家。家乡受到的地震波及影响还不是太大,所有建筑还都完好。在知道玉树灾情很严重后,我也赶过去了,想当一名志愿者,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救援的需要,路都封了,我们进不去。”玉树志愿者未能成行,张涛便一直留在了青海照顾家人,在得知快男重新开赛后,他才特地从青海赶了过来。面向快男的舞台,张涛也说出了心声,“我们都是青海的孩子,玉树加油!我也加油!”

  ■成都唱区惟一指定报名及初选场地:流行前线 成都至潮的壹购潮流购物广场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盐市口上东大街133号

  ■报名时间:2010年4月17日~4月27日 10:00~18:00

  ■报名须知:选手须年满18周岁,报名时请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

  ■报名现场医疗保障:四川美莱美容医院专门派出医护人员在现场进行保障。

  我爱跳舞 你管不着

  生于1971年,已经39岁的苏继伟来参加快乐男生,他一边唱一边跳,他说这样可以不用理会外界的目光,只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在前来报名参赛的快男中,能歌善舞的选手非常多,可是能像下面这位选手这样,把舞跳成“自我沉醉型”的却不多见,按他自己的说法就是,“我跳舞就是用来宣泄的!”

  今年39岁的苏继伟从事美发工作,身为美发师的他,在造型上确实很有“范儿”,头顶中央用皮筋扎了一束“冲天炮”,脸上的山羊胡子也非常性感。

  进入X房间的苏继伟略显紧张,不过当他开口唱起《热情的沙漠》后,整个人就立刻进入状态了。只见他双眼紧闭,双手左挥右舞着,两脚也随着节奏蹦来蹦去,感觉很没章法。不过,论投入度来说,苏继伟绝对是昨天最High的选手,也正因为如此,苏继伟顺利地进入了下一轮比赛。

  在后台,苏继伟表示,自己很喜欢一个人跳舞,因为感觉跳舞就是一种宣泄,平时跟朋友去K歌,只要听到音乐,他就会很疯狂地一直跳,一两小时也停不下来,感觉非常愉快,一点都不累。随后,苏继伟在没有音乐伴奏的情况下,一个人又开始跳起自己的独创舞蹈来:两眼紧闭,一会似在跳霹雳舞,一会似在跳肚皮舞,连一旁围观的人都不禁感叹“这人疯了”。随后在与记者的交谈中,苏继伟表示,自己跳这样的舞,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五进宫 不过初选誓不收兵

  这几天快男成都唱区的初选现场,有一个很特殊的现象,就是来报名初选的老面孔很多,不是因为他们之前来参加过快男比赛,而是这些选手战斗力太旺盛,意志力太坚强,在初选被评委打发走了,又立刻去报名,继续参加初选。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初选有ABC三个房间,每个房间的评委喜好各不相同,不甘心也是对的。

  来自电子科大的杨高歌就是这样的一名选手,已经来过5次的他,昨天终于如愿通过初选进入了X房间,不过杨高歌却说,其实自己还是唱得马马虎虎,但这几天的出局经历确实让他很不服气,所以前后来了5次,连现场工作人员都把他认出来了。杨高歌表示,很感谢几个朋友陪着,不然自己也不会这样坚持不懈,毕竟报名的人太多,太难等了!

  男版黄英

  “这简直就是男版黄英嘛。”昨天,X房间里传来评委王梓称赞的声音,究竟是谁能赢得严厉的评委如此高的评价?又为何要“封”他男版黄英呢?记者上前一探究竟,才发现这位选手一点也不简单。

  一打听,才知道他来自贵州台江,是个苗族小伙,名叫潘成增,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曾是一名建筑设计师。而半年前,潘成增为了专心唱歌,辞掉了无数人艳羡的工作,埋头创作和演唱。潘成增说自己从小就热爱唱歌,他在读大学的时候,还举办过一场自己的校园演唱会,川美的同学将演唱会现场坐得满满当当,也就是从那时开始,潘成增坚定了对音乐的态度。

  不但将山歌唱得清新动听, 潘成增也擅长原创和英文歌曲。与很多打扮时髦的小伙子相比,潘成增在现场显得毫不起眼,甚至有点土气,不过他质朴纯真的声音却打动了很有人,潘成增也如愿进入了下一轮比赛。对他,评委王梓评价说:“如果你坚持自己这样的民族特色,你会走得很远。”

  张靓颖的师弟

  成都唱区果真是卧虎藏龙,刚迎来了“莲花府邸”的四位实力唱将,昨天的X房间又走进来三位“音乐房子”的驻唱。提起“音乐房子”,就不得不提到张靓颖,在成名前她也在那里驻唱。面对师姐张靓颖的斐然成绩,这三位新晋快男也是信心满满。

  王子月是这三人中在“音乐房子”驻唱时间最长的,他说自己在“音乐房子”唱了有四年多了。一身嘻哈打扮的他最擅长的是R&B与爵士乐,在现场他就唱起了Janson Mraz的《I’m yours》,这首轻快的美国民谣经过王子月的演绎也颇有一番味道。看起来胖胖的卿明谦,却是一位苦情歌王,他深情款款地唱起张学友的《好久不见》,也打动了在场评委,评委还点评他的声线颇有几分李玖哲的神韵。卿明谦也笑笑表示,“我还没使出我的杀手锏呢,我唱得最有感觉得是《一个人的天荒地老》。”擅长英文歌的李少博在昨日比赛出人意料之外地选了一首中文歌《出卖》,他认为自己虽然英文唱得好,但中文歌也一样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