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绿色宝贝椰乡植树 任曦感言阳光健康才是时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9日14:08
任曦发表绿色感言
任曦发表绿色感言

任曦提水浇树
任曦提水浇树

  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共同主办的“奥克斯空调·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于4月29日在椰乡海南文昌举行了颁奖盛典上揭晓。

  记者从2009中国绿色宝贝评选组委会获悉,经过为期10个月的2009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经过网民公推、展示、网络票选和评委审议,最终确定了50名提名候选人。其中包括二炮文工团张琛,向日葵女生任曦,广告达人袁晓旭,青春主持人刘婧,演员霍泥芳等。这些人中,有热心公益事业的主持人,有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的歌手,有参与低碳实践的模特。这些绿色宝贝候选人都真诚对待生活,努力践行低碳理念,用绿色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当天上午,全体演职员来到宋氏故里,亲手种下椰子树苗,场面非常热烈。参加组委会安排的绿色中国行植树活动,到场嘉宾包括刘劲,赵普,宋英杰,罗中旭,金莎,于兰,戴玉强等约二十余人。任曦表示:要用自己阳光青春的形象去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入到保护社会环境的事业中来,继续唱响绿色歌曲,让中国更有蓬勃生命力。

  据此次绿色中国行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绿色中国杂志社社长缪宏介绍,这次“绿色中国行”活动是继3月份在走进浙江省宁波市之后,再次走到首都之外开展大型公益活动。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靠公众的力量推动绿色事业的发展。此项活动是多层面的,除了种植绿色中国林外,今后还将举办走进城市社区、学校宣传垃圾分类、水电节约,走进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合作进行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宣传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