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响中原K歌之王挑战赛 任曦聂琳峰不让前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09:45
向日葵女生任曦
向日葵女生任曦


  近期,中原五省唱响大中原《牡丹花杯》—K歌之王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著名影视演员周浩东、歌手李琛、谷峰、伊洋、任曦、聂琳峰、水木年华等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任曦与聂琳峰虽是音乐圈中新秀,但是唱功与音乐点评水平颇显锐利,博得水木年华一致赞扬,都认为2010年乐坛将涌现闪亮人物。

  届时,聂琳峰创作的新歌《家在大中原》将作为大赛主题歌,同时也是所有选手必唱歌曲。聂琳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发掘和培养歌坛新秀,为众多喜爱音乐的人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让大家唱响梦想、K出好成绩。让中原艺术文化更加发扬广大。任曦经历过选秀比赛,《绝对唱响》比赛场面一直回响在眼前,对于冠军的称号她很平常心地对待,她努力选手们做最精彩的自己,其它的都不要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