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唱响绿色中国 着向日葵靓装领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08:05
任曦获奖
任曦获奖

任曦身着向日葵装
任曦身着向日葵装

任曦献唱《日出》
任曦献唱《日出》

  向日葵女生任曦,近日特别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飞赴海南文昌,在唱响绿色中国为主题的公益颁奖大典上,荣获绿色宝贝证书,并现场献唱了任曦同名EP中的主打歌曲《日出》。在公益事业上,虽然作为新人女歌手,但任曦仍然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将签名EP义卖的金额捐给玉树等自发行为,让任曦在公益事业上的爱心之举倍受嘉许。

  这次颁奖大典,众星云集。金莎、罗中旭等歌手也都悉数到场。作为荣获绿色宝贝证书,任曦表示:“能得到这个奖,对我而言真的很荣幸也很开心。虽然在公益事业上,我捐不出太多的钱,可是我觉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这个事情,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更多人,才是做公益的出众和目的。”这番类似得奖感言的陈述,让任曦也在领奖的时候得到了全场掌声。而当天,任曦为了配合该典礼的公益主题。精心挑选了一身鲜亮的黄色向日葵装,这份服装,让向日葵女生在舞台上显得更加俏丽和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