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普通人窦唯:早春雨伞有明暗 我的原则是不撒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23:21

  散尽愚娱待惊痛 和娱乐圈保持距离

  搜狐:您会看我们搜狐的娱乐频道吗

  窦唯:我不太会用电脑,很笨,更多的时候是抱着一种排斥的心理,最近稍微明白点什么叫上网了,而且我也没什么大的兴致去了解。这些年,电脑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做平面还有录音的剪辑。

  搜狐:对娱乐圈和明星八卦怎么看,比如说有的网站登一个您的八卦,您有什么看法,是否觉得这也是一种言论自由?

  窦唯:我能更宽容地看待娱乐八卦。但是有时候一些胡说八道会对人造成伤害,别人不知道是捏造,看了以后就信以为真。我觉得有自由的时候似乎更应该控制,各行业有水准的从业者也应该知道怎么自律,不是一说自由就可以胡抡了。

  搜狐:我们作为媒体,您作为艺术家,可以做些什么力所能及的事情吗?

  窦唯:我插一句,我听艺术家这三个字特难受,我就是一普通人。

  搜狐: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能够做些什么?

  窦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做好分内的事儿,独善其身,仅此而已。人力有限。

  搜狐:我们一开始的打算,这次对您的采访归入《先锋人物》这个栏目,您对最后呈现上有什么要求?

  窦唯:我真的忝列其间,跟那些封面人物放在一起不太合适,我更喜欢和众人一样,普普通通,然后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出专辑是件很平常的事,跟建筑工人盖楼一个意思,这么多楼盖起来你没看哪个工人上封面吧?

  我今天说不拍照,因为唱片是四个人的产物,拍我一个人是对其他成员的不尊重,再者我也不想招来嫌疑,做这么个事是借机炒作我个人,这是绝对要杜绝的,音乐出来,平面上的文字应该围绕着唱片来说,就足够了,千万别做什么别的文章。大家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咱也别造势、炒、忽悠。

  搜狐:其实我们也有同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正在听《早春的雨伞》,完美,舒服。
期待听到这张新专辑以及更多的新作。
支持窦唯,一如既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