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欢乐行新歌首唱 众人合唱场面“很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1:27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魅力神木”大型晚会的演出,晚会现场李炆演唱了其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

  在演出前一天的彩排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而李炆仍旧打着伞进行彩排。尽管舞台地面非常的湿滑,李炆一面用心谨记现场舞台的站位,一面彩排演唱歌曲,可谓是辛苦。

  在演出当天,和李炆同场演出的孙燕姿、周华健、林俊杰、蔡依林都演唱的是其经典歌曲,相比较而言李炆所演唱的歌曲《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虽然是新专辑同名主打,是首很棒的作品。但鉴于6月份才开始专辑的发行及宣传,因此此次演出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完全是一首很陌生的歌。但让公司和李炆惊叹的是这首歌的首次演唱竟然在第二遍主歌开始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就跟着李炆“很美丽”那朗朗上口的旋律开始了众人大合唱。李炆表示:新专辑的主打歌在首次演唱时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让他很感动,对于下月新专辑的发行和宣传也会更有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