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五一”观世博园 赞叹最爱中国国家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09:34

  近期,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的“五一”上海行虽主旨在于为外公外婆庆祝60年钻石婚,但正逢世博会开幕,李炆在专人的安排下也有幸和外公外婆及上海家人参观了位于浦东的世博园。

  当天在参观中国国家馆前,李炆分别先参观了瑞士馆、西班牙馆和沙特馆,非常称赞于其在科技和创意上的创新。

  而后的中国国家馆之行,宏伟大气的主体红色展馆设计,高12层眺望玻璃层可以将整个世博园区一览眼中。展示则以“寻觅”为主线,“和谐中国”的球幕电影回顾中国三十多年城市的进程和千家万户的变化。“寻觅之旅”则是“镇馆之宝”—巨幅放大电子动态版的北宋画家张择端名作《清明上河图》,回溯探寻中国城市的底蕴和传统。最后“低碳行动”运用光、电科技从生活中升华出的环保未来城市生活。整个参观结束后,参观者身临在自然生态环境下乘自动扶梯缓缓由展馆回到地面。李炆表示:最让他震惊和赞叹的还是中国国家馆,很科技,很环保,很贴近生活,让他很受感悟并感叹做为中国人而感到非常自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