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罩中人》续《喘息的女王》即将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1:37


  前不久,刚刚推出环保题材静像电影《罩中人》的艺人王菲菲成为媒体关注与网友热议的焦点。在该组静像电影中,王菲菲扮演了一位来自于2046年,为了生存而在存有稀薄空气的罩子中不断挣扎的人类。大片隐喻了经由人类破坏的地球走向毁灭的可能性,与周遭环境的恶劣变化带来的生存隐患等种种现实问题。王菲菲到位的造型与表现、科幻的场景与动人的故事情节等都让大家感受到了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要性。

  近日,王菲菲的经纪公司向媒体宣布,《罩中人》的续集,也就是王菲菲环保题材静像电影第二部定名为《喘息的女王》,即将在两天后的汶川大地震全国哀悼纪念日(5月20日)首发.

  王菲菲这次将以怎样的造型示人?究竟这次的故事情节是怎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