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双子星座第一天 王菲菲进棚录全新单曲《双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07:50

  前不久刚刚推出两部环保静像电影大片《罩中人》和《喘息的女王》的Trip-hop艺人王菲菲,选择在双子星座第一天(5月21日)马不停蹄的进棚录制了全新单曲。据唱片公司透露,该首单曲命名为《双子》,是一首典型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风格作品,配乐恢宏大气,Trip-hop味道浓厚。其旋律琅琅上口,歌词简单易记却寓意深刻。王菲菲在演唱技法上一改以往的风格,将双子性格中的纠结、痛苦和挣扎表现得十分到位,绝对会让大家产生共鸣,令大家耳目一新。

  作为演唱者,王菲菲对于这首《双子》更是偏爱有加:“我本人就是双子星座,所以对于双子性格中存在的双重性格体会尤为深刻。特别选择今天进棚录制是希望从双子星座第一天开始制作这首歌曲,在未来的30天内将这首歌曲的试听版本做好,与大家见面。这首《双子》不单单是写双子星座的双重性格,其实主要写出了存在于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两面性,包括善与恶、得与失、冲动与冷静等等对立的东西。”

  试听版单曲确定将于双子星座月内发表。接下来王菲菲将为该首单曲拍摄一组对应的静像电影大片,借以诠释“双子”的概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