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欢乐中国行》走进神木 演出后畅谈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2:06

  近日,为庆祝神木县全民免费医疗实施一周年,CCTV-3《欢乐中国行》栏目组力邀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巨星如蔡依林、周华健、林俊杰等走进魅力神木,于神木县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高质量的大型群星演唱会。

  此次,国内首位制作Trip-hop风格音乐的艺人王菲菲也应邀参与了演出。在现场,她为大家深情演绎了其“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的力作——《呼唤》。优美的旋律、天籁般的嗓音以及迷人的音乐氛围等,使得演出的气氛进入高潮,博得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艺人之一。

  演出结束后,王菲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飞音乐’(Chinese Trip-hop)力求打造一种整体的音乐氛围,给人以画面感、电影感,并从配乐、演唱等多方面来体现环保理念,会让人有飞一般的视听享受。”

  当提到她于汶川大地震两周年纪念日当天推出的名为“罩中人”的静像电影大片时,王菲菲表示:“静像电影是一个很好的形式,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希望可以借助此种方式唤起大家对于环境问题的一些重视。这个“罩中人”的故事,我跟团队策划了很久,终于在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际与大家见面。接下来,还将有一部静像电影大片推出,同样是未来、环保的题材,希望大家关注。环保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大家应该形成一种自觉的意识,同时要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呼吁周围的人们一同加入到公益活动的行列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