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喜获“森女”封号 向日葵女生带新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09:21

  向日葵女生任曦,在推出首张个人同名EP后,其个人形象与其EP同名主打歌《向日葵》一起深入人心。之所以被网友及歌迷亲切的称为“向日葵女生”,是因为任曦通过自己的歌曲和态度传达着阳光积极向上的力量,就如同向日葵般每天都面朝阳光微笑。

  而近日,向日葵女生任曦又多了一个“森女”的封号。前不久,任曦刚刚获得了“中国绿色宝贝”环保大使荣誉,对于这个奖项,任曦表示压力很大,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要更好的为社会尽力,用微笑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感染更多人。谈及时下年轻人的生活工作压力,任曦带领新风潮,推荐“森女”的生活方式给年轻人。新专辑主打歌《向日葵》最能表达森女的生活态度。任曦向网友推荐轻松的生活方式:享受当下幸福,不崇尚名牌,穿着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以不做作,天真,自然的生活情趣来帮助都市人减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