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佛歌收入汽车音乐合辑 为驾车人送平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5:15

  日前,陈星的最新佛歌专辑《菩萨保佑》被系列汽车音乐合辑拼盘选中,收入其中,成为了驾车人的伴随欣赏的最爱。

  据唱片市场的店主讲,陈星的最新佛歌非常好听,聆听后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乐趣,这种平静的心态对于驾驶汽车的司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他能够让人时刻处于清醒的状态,让人非常轻松地在路上行驶。司机赵师傅对笔者说:“我最喜欢陈星唱的《三世因果》,清新自然的旋律加上陈星洒脱尽兴的演唱,自己很自然地也就能跟着哼唱出来。”

  这位司机师傅还说,在他的车里经常会播放陈星的佛歌CD,有时候朋友搭乘他的车,也都觉得好听,说能在歌中放松心情,同时悟出世间的道理,对人生有新的认识,对于这样的好评,陈星认为是自己最大的鼓励,陈星努力创作歌曲的初衷也正是如此,陈星希望所有有他音乐伴随的司机朋友一路顺风,平安幸福。(大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