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化身迷幻王子受追捧 新歌MV首播high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7:44



  昨晚(5月27日),在北京出席“fun飞我世界,潮爆我做主”大型潮爆派的新生代台湾人气小天王林宥嘉,发布了其最新单曲、3D潮爆飞行网游《迷幻王子》主题曲《FLY MY WAY》,惊艳全场,并与众美女玩家大玩“换装”游戏。

  由著名导演比尔贾执导的新歌MV也于现场首映,打造轻松愉快的校园青春偶像剧。而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宥嘉与现场参与者频频展开零距离接触,让玩家粉丝大呼过瘾。

  发布会上还出现了众多青春活力的嫩模的身影,她们都是90新一代的MM,虽没有专业模特的身高,却更可爱、靓丽,活灵活现地将《迷幻王子》2010最新夏装完美地展现出来。其中获最佳潮模奖的pinkCherry,她一直被公认与angle baby神似之极,而走秀现场,她穿的的就是《迷幻王子》中的angle baby装,轰动全场。

  F发布会的又一亮点在于五位远从广州过来的《迷幻王子》玩家同时也是林宥嘉的超级粉丝“秒杀MM”,她们为了来到发布会的现场与YOGA零距离接触,疯狂地结队在淘宝上“拍卖8小时”,筹路费来北京。“我们有自己的活法,有自己的世界,我们敢想敢做,坚持自我主张,不偷不抢不增加父母负担,拍卖8小时做有意义的事情换取路费……”五位MM幸福地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且带来了好玩的“fly”舞送给YOGA。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全场舞动,一起欢跳“fly”舞,将氛围推至高潮,发布会完美结束。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