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向日葵女生任曦备战冲关 唱片销售突破万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3:32
任曦与嘻哈包袱铺徐涛主持校园行演出
任曦与嘻哈包袱铺徐涛主持校园行演出

  刚刚结束外地演出的歌手任曦,回到北京后立刻开始准备将于六月六日在FAB精彩无限音像行(王府井店)举办的个人专辑签售活动,届时,2010年快乐男声比赛选手张洪磊将担任嘉宾出席。

  自从三月份《任曦》同名EP上市销售以来,网店销售一直高于唱片行,截至到六月一日,从京文唱片销售部得知,总计以达10000张,销售人员评价:这对于新生代歌手来讲,是非常不容易的。即将开始的任曦“绿色中国”个人巡回演唱会,将更大范围地推广宣传《向日葵》,《日出》这类绿色歌曲。任曦表示:将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中,发挥“中国绿色宝贝”的作用,支持环保活动,为创建绿色家园尽力。

  当听说嘻哈包袱铺的话剧演出计划搁浅时,深为掌门人高晓攀担心,希望他能度过难关。回想当初主持“嘻哈包袱铺”校园巡演活动时的情景,任曦还是感慨他们的语言功夫厉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