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泪洒《音乐HIGH客》 “飞造型”炫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08:09

  近日,国内Trip-hop第一人,“飞音乐”的掌门人王菲菲作客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T2)于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歌友会节目《音乐High客》。

  王菲菲在现场一展歌喉,演绎了众多“飞音乐”(Chinese Trip-hop)大碟《Try To Fly》中的代表作,如“飞歌”、“海歌”、“水上花”、“呼唤”等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除此之外,更是以菲式海豚音一路飙到High G超高音,震惊全场!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王菲菲还用自己独特的演唱方式演绎了周杰伦的《菊花台》,让大家耳目一新。

  这都不算什么,最出人意料的是,在“私人时间”环节里,王菲菲为大家带来了两套由她精心设计、制作的“超现实”服饰,并以耀眼的“飞造型”现场大秀模特步,台下歌迷纷纷拍照,一时间闪光灯照亮全场。在介绍完“超现实”服饰的创作理念后,应主持人的要求,王菲菲又介绍了近段时间于网络大火的两部静像电影《罩中人》与《喘息的女王》的创作背景与深刻寓意。台上四位主持人和台下歌迷都为王菲菲独立的思想与先锋的理念所折服。

  在节目录制的结尾,栏目组特意安排了一个隐藏环节——庆生的环节。因为节目播出当天(6月4日)刚好是王菲菲的生日。此前,栏目组做了一番功课,对于该期节目的重视程度与良苦用心可见一斑。“突如其来”的庆生环节让没有准备的王菲菲感动至极。当蛋糕推上,圈中好友庆贺VCR播出的一刻,王菲菲顿时泪如雨下。在一片《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该期节目的录制圆满结束。

  节目录制完毕,栏目组的工作人员称,这将是《音乐High客》开播以来最High的一场。

  王菲菲《音乐HIGH客》节目将于明晚9:45播出,究竟有多High?究竟有多惊喜?还请大家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