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迈克尔波顿“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北京站 > 迈克尔-波顿全球巡演最新动态

迈克尔-波顿北京开嗓 全场观众起立跟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9:09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康沛)6月5日晚的北展剧场的观众席如同一个微型的“地球村”,各色皮肤的观众都出现在这里,只因站在台上演出的是曾在90年代以沙哑嗓音名噪一时的“情歌王子”迈克尔·波顿。虽然当时的招牌长发已经剪去,但舞台魅力依然的他依然让全场观众听得很过瘾。喜欢尝试跨界的他除了演唱招牌情歌之类,还挑战了爵士大乐队、歌剧、摇滚乐等模式,音乐形式虽然大相径庭,但都被他用沙哑的嗓音演绎得很好听。

  演出过程中,波顿不停地用英语与大家交流,因为并没有翻译,不少观众在他用语言交流时,表情都很茫然。但不少即兴的交流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幽默的波顿:在演唱老歌《summertime》之前,他说:“这是一首我15岁的时候在俱乐部唱过的歌,现在过去了20年。”全场观众都被这个美国老男人试图掩盖年龄的可爱逗乐,不过他马上改口:“当然,光阴飞逝,我也知道距离当时的时间要比20年多得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