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迈克尔波顿“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北京站 > 迈克尔-波顿全球巡演最新动态

迈克尔-波顿昨晚开唱 情歌“老王子”魅力再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6日09:11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有“情歌王子”之称的美国老牌歌手迈克尔·波顿在北展剧场举办演唱会。波顿就像是北京观众的一位老朋友,台上充满热情的一句“北京我回来了”,赢得满场掌声。这位56岁的歌手沙哑迷人的歌声、幽默风趣的台风迷倒了台下的观众,整场演出中台下“I LoveYou”的喊声不绝于耳,老王子的魅力显现无遗。

  2005年迈克尔·波顿曾在首体馆开唱,他当时患上重感冒,演唱会差点取消,现场也没有演唱经典的《当男人爱上女人》。由于主办方操作不慎,现场发生了票座号重复、观众要求退票的状况。5年前的情景对北京观众而言是美中不足,波顿更是一直难以释怀。昨晚在北展开唱的波顿在演唱会前就表示,这场演出一定要弥补当年的遗憾。

  而昨晚的演出对观众和波顿来说,应该算是完美的。昨晚的演唱会现场,在短暂的休息后,响起《当男人爱上女人》的前奏,此时迈克尔·波顿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中,观众全体起立,在经典的歌声中与这位巨星进行了最近距离的接触。演唱会舞台上只有一个乐队、一台钢琴、两位伴唱,更没有任何花哨的舞美灯光装饰,但这一简单的模式却凸显了波顿的歌声。演唱会中间,乐队伴唱全部退场,台上只留下波顿一个人,他演唱了《今夜无人入睡》,表示这是自己献给已故的男高音帕瓦罗蒂的歌曲。波顿的歌声从沙哑的音调转变成高昂的男高音,一曲歌罢观众席响起热烈的掌声。

  波顿除了歌声动人,台风也相当幽默。每演唱一首歌前,他总会先介绍这首歌的背景,而每当此时台下总有女观众大喊“I Love You”,足见情歌唱将虽然老了,在大家心中却仍是王子。在演唱《夏日时光》前,波顿又开腔介绍这首歌的背景,“这是我15岁打工时候在酒吧唱的,那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而今年迈克尔·波顿已经56岁了。看到观众大笑,波顿眉头一耸,“哦,也许是比20年更长的时间吧。”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