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东音乐盛典今晚开幕 欢子金海心入围金曲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6:31

  17日晚,由广东省音乐协会、广东地区音乐人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星海音乐奖”广东流行音乐颁奖盛典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届时,广东地区德高望重的音乐前辈陈小奇、音乐人胡力等都将到场助兴。

  据悉,此次广东音乐盛典将由主持界一哥安琥担当。安琥表示,广东流行音乐在内地早已成为推动全国流行音乐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也很荣幸能主持这次广东流行音乐盛典。

  广东流行音乐近年来发展迅速,深受内地乃至港台地区的媒体关注。本次颁奖盛典含金量颇高,专业性也较“偶像类”颁奖典礼更强,能在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确是来之不易。且广东流行音乐也和我国港台地区紧密相连,对于承载港台流行音乐及内地流行音乐文化,广东的流行乐坛功不可没。

  本次盛典设置包括“年度十大金曲”等十余奖项,包括《爱似水仙》 金海心、《原谅我一次》欢子、《诗邮寄》张敬轩均金榜题名,众星云集的当晚,奖项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