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子曰秋野下周开唱惊喜多 戏剧摇滚打造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5:00
秋野与剧中演员
秋野与剧中演员

  成军十六年之久的中国老牌摇滚乐队子曰秋野将在下周开唱,特意将演出地点选在保利剧院的秋野丝毫不畏惧票房的压力,反而把乐队沉寂多年之后的首次发声选在包容力强大的保利剧院,更精心与幕后团队筹备了极具子曰特色的戏剧融合在音乐之中,除此之外,影像、绘画、诗歌等多种艺术形式也将与子曰音乐有不同形式的组合出现在这场名为“子曰秋野 2010活在北京 乖乖的”演唱会中,力在打造京城第一戏剧摇滚之夜,可谓惊喜多多。

  “曾经我不敢与你相对,就像一杯醇酒叫我迷醉,每次都为了你那矜持地笑,总是留下些说不得的滋味……”一首《相对》让秋野和他的子曰随着热门电视剧《奋斗》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一度无法度过失语期的秋野在经过自我调整之后,带着子曰第三张专辑的新歌即将出现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这也是国内摇滚乐队首次登上国家舞台的演出。与众多摇滚乐队单调的音乐演出相比,秋野将自己所倾心的话剧表演形式植入这次演出中,幕后团队有戏剧诗歌小组、影像绘画小组等众多工作人员和影戏界精英倾情助力,成为此次子曰秋野两场保利剧院演出中的最大亮点,也算是国内首次多媒体形式戏剧摇滚概念的摇滚乐演出。

  为了解决不少乐迷对于大剧场中乐队演出的音响效果的质疑,“子曰秋野 2010活在北京 乖乖的”戏剧摇滚演唱会的幕后团队声影小组将提供国内最好的舞台音响设备和灯光装置效果,工作人员也都是国内外一线巨星演唱会的声影主要负责人,誓要打造京城第一戏剧摇滚之夜。

  据了解,为了迎接建党89周年,秋野欲将崔健的《一块红布》作为两场演出的特别翻唱曲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