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康康曾是彭佳慧的老板 自己北漂也帮别人北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7:56

  康康签约美梦成真音乐并发行了自己的第八张专辑《北漂》,并成为了live女王彭佳慧的师弟,一个名嘴,一个铁嗓,两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优势,并被大众认可,可谓事业成功。看似没有太多交集的两个人,其实交情不浅,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经相熟。

  二十年前康康在高雄开过一个酒吧,而酒吧里的驻场歌手就是如今的live女王彭佳慧,所以当时康康应该算是彭佳慧的老板,而当时的彭佳慧还没有进演艺圈。后来康康找来赵咏华来酒吧唱歌,赵咏华发现彭佳慧的实力,于是带她到了台北发展,康康也算是促成这件好事的中间人,所以在自己还没有北漂的时候就帮彭佳慧开始了北漂生活,后来康康自己也开始了北漂生活,遇上了张菲和吴宗宪,开始有了新的事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