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献唱“很美丽” 现场大呼“很好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0:13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再次受邀,在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之魅力顺义大型演唱会上演唱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

  在之前5月的欢乐中国行之魅力神木演唱会上,李炆首次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虽然李炆的新专辑还没有进入宣传期,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完全是一首很陌生的歌,但是现场的观众在歌曲第二遍主歌开始的时候,就跟着李炆“很美丽”那朗朗上口的旋律开始了众人大合唱。在此次6月欢乐中国行的演出时,李炆表示自己跟随节目组走过祖国的很多地方,这次在靠近家门口为大家演唱《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并听到现场大呼“很好听”时而感到非常的高兴。

  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CD中不仅收录了第一阶段《泡沫》和第二阶段《碎片》中的四首歌曲,还将收录六首新作:其中专辑同名主打《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的MV也将收录至发行品的双碟DVD中,预计李炆全新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将于6月底呈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