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杯八强淘汰赛如火如荼 岳夏喜当预测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1:43

  2010年南非世界杯,无疑是今年夏天最火热的一道风景线,全球亿万球迷的狂欢随之开始。世界杯不仅有体育界同仁关注,更有亿万民众和明星球迷加油助威,内地音乐界创作才女岳夏即是其中一员。

  巾帼不让须眉的音乐才女岳夏,更是一名铁杆球迷。正在国内巡演岳夏更是场场不落的关注着世界杯。岳夏表示,自己随时关注着世界杯的进程,为了不落空,甚至在世界杯开始就定制了世界杯手机报,以免由于各地演出的时候耽误“各国战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岳夏表示其实自己是世界杯的忠实球迷,“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不能不看,太过瘾了。不光是可以看到世界级别的各种球星,更能感受到男人们在体育这项活动中的拼搏和汗水。”现在世界杯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八强淘汰赛,每场比赛都至关每个国家球队的生死,战场上的气氛更加激烈。

  现在可以晋级的球队越发不可预测,岳夏坦言自己很支持德国队,但是德国队在今年的小组赛上表现并不出色,反而是在今年一共动用了7名巴萨球员的西班牙表现尤为出色,而以往年经验,往往是小组赛和技术上均占优势的球队,胜出的机会更多。

  谈到世界杯兴奋不已的才女岳夏,还为现场记者小哼了几句即将在7月发行新专辑中的单曲《坦言》,并笑称,不论最后西班牙还是德国队获胜,都会去获胜当地度假,感受世界杯获胜的快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