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络新人小山新发单曲 欢子欢式情歌或遇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59
艺人小山
艺人小山

歌手欢子
歌手欢子

  以《心痛2009》、《原谅我一次》、《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愚爱》红遍大江南北的主流伤情歌手欢子,被称为内地情歌王子,其音乐也被公认为欢式情歌。几乎在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欢子的声音,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天津等内地城市。由于和张敬轩一样出身广东,粤语情歌也成为欢子的先天优势,甚至在香港音像店内,都可以找到欢子所发行的港版CD。

  尤其是欢子的新专辑《其实很寂寞》中的《心痛2009》,更是得到内地音乐人和听众的认可,自发行专辑至今,《心痛2009》从未消失在各大主流网站的排行榜,截至今日发稿时,欢子的《心痛2009》仍然在几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打遍天下无敌手。雅俗共赏的欢式情歌无论在阵容还是在音乐上,都已然超越了只有话题没有音乐的多数音乐人。据悉,将在本月28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欢乐中国行,欢子也将和乐坛一姐那英再度同台。

  然而,《心痛2009》并不孤单,初出茅庐的非主流网络歌手小山也决定强攻乐坛。由唱片公司为小山强势打造的《伤感2010》将与欢子的《心痛2009》一绝高下。

  《伤感2010》是小山自网络情歌转战流行单曲的重要一笔,整个单曲讲述小山的一个真实故事,编曲风格流行味十足,节奏轻快,悠扬动听易上口的旋律,和婉转美丽的歌中故事,为整个单曲增添了自己的味道,让听者听上一遍就能哼唱出来。

  作为网络歌手的小山,在乐坛瞬间爆出,大手笔的制作和宣传势不可挡。单曲《伤感2010》的成绩也为小山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经推出好评如潮,让小山本人也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由网络转战乐坛的艺人小山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将在变幻莫测的歌坛中打拼自己的一片天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