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岳夏新专辑维也纳采风 创作单曲献歌广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4:03

  我国成功举办奥运会、世博会之后,又一次全民盛会即将在广州举行。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在2010年11月12日盛大开幕。为支持此次亚运会的圆满成功,包括成龙、那英、刘欢等音乐界名人争相献歌。

  随着亚运会开幕日益临近,各艺人也纷纷拿出自己的雪藏曲目。素有音乐才女之称的岳夏,近日也向媒体表示,将推出自己的亚运单曲。岳夏称,亚运单曲已在前期录制中,如一切顺利,或将在十月发行亚运单曲EP。另据岳夏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在筹备过程,亚运单曲也会一同收录。据悉,新专辑将延续岳夏的情歌路线,专辑曲目现已基本确定,由于岳夏自小在维也纳学习歌剧,对于那里也别有感情,故此专辑MV的拍摄也将定在维也纳选景采风。

  虽然不在广州生活,但对于广州文化的了解,岳夏并不逊色。广州是岭南文化的中心发祥地,近两千年的文明历史,也为广州留下诸多文化遗产,包括饮食、商贸、语言、音乐、礼仪、娱乐等。针对岳夏创作的亚运单曲,其中添加了不少有关广州人文音乐的部分,“木鱼”、“南音”、“粤讴”、“惠东渔歌”等广州曲艺均可以在亚运单曲中找到身影。岳夏称,亚运会不必奥运会规模,但亚运会同样是世界关注的体育盛会,能在音乐中体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也是自己献给亚运会的一份小小礼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