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岳夏广州歌友会献粤曲 凉茶美食成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7日16:23
歌手岳夏
歌手岳夏

  《其实不快乐》、《纪念》 、《爱你胜过爱自己》这些让人怦然心动的歌曲,都属于一个名字——岳夏。没有华丽的装束,没有热辣的伴舞,有的只是一颗对音乐最执着的心,7月8日晚,在“梦夏”歌友会的舞台上,岳夏用最恬静、最清澈、最真诚的嗓音与喜爱她的粉丝与歌迷音乐最朴实的感动与真谛。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这个姑娘对于音乐的执着与挚爱,所以他们同她一起开心、微笑、痛并快乐着。

  初到广州的岳夏对于羊城却并不陌生,她对这座城市的了解之深让现场主持人都自叹弗如。时值新版《红楼梦》在全国热播,岳夏更用粤语演唱了粤曲名段《黛玉葬花》片段,婉约动人的唱腔惊艳全场。而谈到对于这座城市的最爱,岳夏表示当然是广州地道的美食,尤其喜欢凉茶,“在酷暑炎热的盛夏,喝一杯清爽的凉茶真是无比惬意的事情!”

  再有100余天,广东亚运会就将在世人期待的目光中盛大开幕。据悉,才女岳夏为广东亚运会创作的新单曲也将于近日出炉,单曲中包含多种广东当地的音乐文化,着实令人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