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皮靴演绎潮男风尚 穿“熊猫装”亮相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09:26
魏晨“熊猫装”
魏晨“熊猫装”

魏晨歌友会现场
魏晨歌友会现场

  日前,天娱旗下半熟魏晨于杭州首唱原创新歌,以张柏芝最爱的惊艳“熊猫装”亮相歌友会,其独具个性的舞台表演让人们领略到了这位当今影视歌新生代红星的无限魅力,现场堪比千人演唱会。  

  魏晨堪称是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其清亮醇美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听众。杭州歌友会现场座无虚席,众多歌迷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只为一睹偶像风采。在歌友会开场前四小时,歌友会现场已被歌迷排队围堵。魏晨亮相现场,更是引发尖叫声震耳欲聋,几乎掀翻屋顶。  

  当晚,魏晨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熊猫装”搭配黑色未来感皮靴现身,价值不菲的服装亦为港星张柏芝最爱,其非凡的个人魅力完美诠释了时下最热时尚,展现了半熟潮男的独特风采。此次魏晨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千方百计》里的歌曲登陆杭州,歌友会首唱新歌,多元化的音乐因素,大胆创意,并由魏晨亲自操刀创作,对于期待魏晨能有更多不同感觉的歌迷而言,这次歌友会上他带给了大家新的面貌和魅力。  

  歌友会引无数歌迷蜂拥而至,众多主流媒体竞相报道。整场歌友会,有《少年游》的青涩美好,有《疯人院》的款款深情,有《酸酸甜甜》的轻松甜蜜,亦有《流星雨又来临》的执着坚定,无一不引起现场歌迷的全体大合唱。其热烈气氛令在场媒体咂舌不已。当魏晨压轴为歌迷献唱《我只在乎你》时,礼堂响起此起彼伏的口号声,不少歌迷更是潸然泪下,全场顿时变成温情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魏晨邀得同门兄弟苏醒合唱,出道歌曲《我最响亮》暌违三年再度唱响,亦令在场观众无不感慨两人的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