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新歌MV创意十足 女主唱化身月下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1:46



  内地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的全新单曲《荷塘月色》正在全国热播,两位组合成员玲花、曾毅最近更趁胜追击为新歌拍摄了MV,除了近期会全面宣传这首单曲之外,凤凰传奇今年下半年还将有更大动作,包括推出新专辑,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等。  

  《荷塘月色》是凤凰传奇刚刚发表的一首全新力作,这首歌里的凤凰传奇一改往日大气豪迈的风格,走起清新婉约路线,充满江南风情的曲风和细腻浪漫的歌词给了广大乐迷耳目一新的感受,而新歌一经推出即在各大排行榜走势强劲,延续了凤凰传奇过往《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及《最炫民族风》等大热金曲的高人气。凤凰传奇所在公司近期大手笔为《荷塘月色》拍摄了MV,为了配合这首作品的意境,导演特意耗费巨资在摄影棚内搭建3D感十足的梦幻荷塘场景,不仅人工造出了一片巨大的荷塘,更特别设计一棵高达十数米的巨树,视觉效果十分惊人,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则扮演身穿白衣的精灵,在如同电影《阿凡达》般壮丽的场景中与漫天萤火虫追逐嬉戏,视觉效果堪称美轮美奂,特别是女主唱玲花此次化身为纯美的古典女子,白裙花冠的造型令人惊艳,导演连连称赞其很有月下女神的感觉。  

  据介绍,作为凤凰传奇2010年新专辑的第一波预热作品,《荷塘月色》目前已经取得了媒体及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歌迷们更是反响强烈,这样的好成绩令凤凰传奇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信心十足,两人透露,目前新唱片和演唱会都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之中,相信今年凤凰传奇还会掀起一股更加强劲的民族流行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