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专辑中好歌太多 凤凰传奇发愁不知如何取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4:06

  

凤凰传奇近期工作花絮照
凤凰传奇近期工作花絮照

  凤凰传奇的最新单曲《荷塘月色》正在全国热播,将在下半年发行的新唱片也正在紧张的录制之中,不过因为凤凰传奇和制作团队的高标严要求,目前竟然出现了好歌太多无从取舍的状况,这让凤凰传奇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不禁大呼“十分头痛”。

    据悉,凤凰传奇预计在今年8月份发行他们的第四张大碟,同时也是凤凰传奇自出道五年以来的首张新歌+精选专辑,不过因为这次收歌过程十分顺利,凤凰传奇的制作人及创作团队为俩人搜集到了不少好作品,加上已经率先推出的预热单曲《荷塘月色》反响十分强烈,一时之间反倒让玲花、曾毅及公司都有些左右为难起来。

  “现在都不知道是要出一张新歌加精选,还是干脆出一张全新的唱片了,哈哈。”凤凰传奇的女主唱玲花如此描述目前的“两难”局面,她表示,这次凤凰传奇对于新专辑十分重视,原本是计划以精选辑的形式完整展现他俩五年来的成长经历,同时收录约5首新歌给期待已久的歌迷们一个惊喜,不过现在因为收到的好歌太多了,而且类似《荷塘月色》这种为凤凰传奇带来突破性进步的作品还有不少,反而弄得俩人开始苦恼起来。曾毅笑言:“那么多的好歌实在是舍不得放弃,我跟玲花一首都不想放过,但这样一来就大大超过新歌的容量了,完全可以再出一张全新的专辑!我们最近在跟制作人还有公司商量,看究竟要怎么做能够效果最好。”看来,凤凰传奇2010年的全新专辑最终会以何种形式跟大家见面,还需要玲花和曾毅好好商量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