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领衔 七月清凉消暑新歌大推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4:37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齐秦
齐秦

田原
田原

  这个夏天可谓“火辣辣”,不少城市的气温都节节高升,甚至打破了当地的历史气候记录,而华语乐坛也在近期非常应景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路歌手纷纷推出风格不同的新作,让大家的耳朵一时应接不暇,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近期几张非常适合“消暑降温”的清凉新歌,一起让我们的耳朵来吃上冰激凌吧!

  凤凰传奇《荷塘月色》

  清凉指数:★★★★★

  动听指数:★★★★☆

  凤凰传奇2010首波主打新歌《荷塘月色》颠覆了他们以往豪迈动感的风格,清新脱俗的曲风搭配人文气息十足的歌词,绝对能让你在这个夏天神清气爽。聆听《荷塘月色》,江南水乡那如诗如梦的画中美景,回忆里忘不了的往昔美好,青梅竹马的初恋时光,月光下荷塘里蛙鸣阵阵的潺潺流水……凤凰传奇带领我们寻回童年梦中那片最安静的荷塘,那心中最美好的地方。女主唱玲花首度化身甜美可人的江南女子,轻柔唱响岁月流淌中的爱恨悠悠,曾毅则用磁性迷人的本色声音为我们缓缓讲述所有不能忘却的往昔……挑战全新音乐领域,颠覆你心中固有的“凤凰传奇”,不要轻易妄下评语,请先用心聆听!记得他们不仅仅能够豪迈或者动感,同样可以温柔和甜美——这个夏天,最浪漫的故事就在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里梦幻上演,这个夏天,最浪漫的事就是聆听《荷塘月色》。

  齐秦《美丽境界》

  清凉指数:★★★★☆

  动听指数:★★★★★

  齐秦作为一个在歌坛发展近30年的歌手,他的很多作品都足以被歌迷奉为经典。但在他的心中,也同样有一些其他歌手演唱的经典歌曲是值得被铭记的。所以在久违歌坛八年之后,齐秦带着他前后筹备、制作了两年的新专辑《美丽境界Wonderful Life》来和喜欢他多年的歌迷见面了。这些再编曲的经典之作在齐秦的重新演绎之下,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营造出的音乐氛围正如新专辑名称中的描述,是个美丽的音乐境界。在这个夏天,听齐秦用清澈温柔的嗓音诠释一首首影响歌坛十年之久的具有时代意义的歌曲,不仅能重温经典,更是心灵的一次洗礼。

  田原《田原》

  清凉指数:★★★★

  动听指数:★★★☆

  作为前“跳房子”主唱、被深度关注的新生代演员与极具魅力的八零后女作家,田原的声音已经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新专辑《田原》是她多年沉寂之后的一部词曲创作全部由自己包办的音乐专辑,共有十一首曲目,一半中文歌,一半英文歌,带着略微迷幻的磁场和独立坚定的态度,作品中处处隐藏暗喻和象征。成长的伤痛,自我的反省,与自己灵魂的对话,新专辑增加的音乐的思想厚度并没有带来束缚,空灵飘逸的旋律背后涌动着青春的淡淡伤感,田原的声音带着成长中少女特有的清新与稚嫩,但又能给我们一份独到的思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