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牛奶咖啡力邀圈中好友跨界合作 歌唱各种美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0:08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近日,圈中盛传“牛奶咖啡”组合将被内地某顶级娱乐集团招致麾下,并开始筹备其正式进入该公司的首张全创作大碟。据悉,这组拥有诸如《燃烧吧!小宇宙》、《越长大越孤单》、《Lasia》、《习惯了寂寞》等多只冠军金曲的清新团体,将于这个夏天力邀10位圈中好友一道,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一份非常“特殊”的感动与美好。  

  欲做内地首枚“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

  众所周知,“牛奶咖啡”的音乐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清新而醇厚。与其它组合不同,音乐创作主力格非扎实的古典钢琴和弦乐基础,让“牛奶咖啡”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新古典浪漫气息。女主唱KiKi 清甜、干净的声线,配以格非个性的编曲,酿造出新鲜而富有营养的好音乐。 在生活中,主唱 KiKi 除了音乐创作外,还是个为时尚杂志画插画的女孩,爱幻想的她整日畅游在自己的漫画世界里,唱歌和画画都是她制造快乐的方式。根据不同的情绪和色彩,KiKi将自己对童话世界的奇思妙想释放到她的歌曲和插画中。音乐创作主力格非 (键盘/吉他/编曲和制作) 是一个沉浸在电玩世界的游戏高手,音乐制作科班出身的他自幼学习钢琴,先后参与过多支乐队的吉他手。格非喜欢的音乐类型非常的广泛,对他来说,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音乐更让他沉迷。  

  笑称自己是“牛奶”与“咖啡”的最好代言人

  在音乐上,“牛奶咖啡”组合突破了流行歌曲的固有模式和套路,他们将传统古典音乐与时尚、富有想像力的电子音效巧妙结合。吉他流行、Synthpop 小品、电子游戏音效采样…特别是他们善于融合北欧风情的编曲,让“牛奶咖啡”将新古典主义浪漫气质完美演绎,用纯真的情感打动了听者。“在音乐中不断探索和创作,是我们对生活表达最好的敬意。”这是 KiKi 和格非做音乐的初衷。而 “享受音乐,热爱生活”的创作态度,更是 “牛奶咖啡”区别于其他音乐组合 的闪光标识。“牛奶咖啡”唱出了一份我们久违的浪漫与纯真,就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香郁四溢,清新自然。Kiki也曾风趣的表示:“牛奶和咖啡的厂商最该找我们来代言,我们每天都在向大家传达牛奶与咖啡的美好!”  

  创作才华被圈中好友喻为“常年思如泉涌”

  事实上,牛奶咖啡出道至今,除了自己发行的原创冠军金曲:《燃烧吧!小宇宙》、《越长大越孤单》、《Lasia》、《习惯了寂寞》、《蝶恋花》、《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小王子》等外,还为圈中好友创作和制作了诸多金曲,这其中就包括:全北京的老百姓都会唱的北京科教频道台歌《点亮智慧人生》、谭维维新专辑主打歌《如果有来生》、春晓与彭坦的新专辑主打歌《I do》及“时代女性-尚雯婕”献礼母亲节的催泪金曲《妈妈》等。随着诸多作品的大热走红,他们的创作才华得到了圈中好友的赞扬与追捧,还笑称他们的才华可谓“常年思如泉涌”的奶牛与咖啡豆。

  不过格非也曾非常低调且不厚道的表示,自己并不愿意为陌生的艺人创作歌曲,多年来,对于许多歌手的邀约均可谓“冷酷到底”。像杨坤、谭维维、彭坦、春晓这样的圈中好友则毫不吝啬,宁愿拿出自己组合的压箱主打。  

  邀10位圈中好友与新专辑做各种跨界合作

  而即将签约新东家的“牛奶咖啡”组合,可谓得到了新东家为他们精心筹划的“开门大礼”。全新的企划包装方案、国外先锋歌手的合唱、顶级的旅英服装设计师、以及新颖缜密的宣传方式,无不体现出该顶级娱乐集团对“牛奶咖啡”组合的器重与良苦用心。

  据悉,牛奶咖啡组合的新专辑已进入制作阶段,并将力邀10位圈中好友以各种“特殊的方式”与他们进行跨界合作。格非表示:“跨界合作的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献声与献身”那么简单,各种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