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废弃新碟名称 Facebook总部秀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30日10:06

  说唱歌手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通过新注册的 Twitter账户宣布弃用新专辑的名称《Good Ass Job》。

  “这张专辑将不再叫做《Good Ass Job》”,他在 Twitter.com/KanyeWest上留言说,“我现在脑子里有了好几个名称。”

  正如日前报道的那样,Kanye West 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Facebook总部向人们展示了他从即将出炉的专辑里挑出的三首歌“Lost In The World”, “Chain Gang”和“Mama'sBoyfriend”。

  7月28日,他在Twitter的总部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West表示,“今天我要在这个办公室跟大家说,不好意思,打搅各位吃午饭了,我带来了够劲的即席演唱。”

  这位说唱明星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将于9月14日在美国发行,在英国则有望9月13日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