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戴思聪8月3日出殡 黎明王菲悼词手稿曝光(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31日14:44
黎明悼文
黎明悼文

  本报讯 栽培出不少乐坛巨星的戴思聪,日前因急性冠心病引起并发症病逝。生前因与爱徒郑嘉颖的合约纠纷而被冠上“乐坛吸血鬼”污名,令戴思聪含郁而终,戴家更拒绝郑嘉颖出席丧礼。

  不过,将于8月3日出殡的戴思聪,将有天王天后刘德华、黎明、郭富城王菲在丧礼悼念册中力撑。而悼念册手稿率先曝光,刘德华的“教,源自真心”、黎明的“不求回报”、吕方的“其实你要的并不多”均为戴思聪“吸血鬼”的污名平反。

  王菲除了写悼文外,更用MP3录下亲自主唱的《心经》送给老师,知情者说:“王菲吩咐戴辛蔚将《心经》MP3放在老师生前的床同钢琴前日夜播放,希望他得以安息,很有心!”(记者余 乐)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