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木兰诗篇》首度在湖南唱响 雷佳收获重重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4:26
粉丝花了5天时间赶制绣好的十字绣钱包
粉丝花了5天时间赶制绣好的十字绣钱包

狂热小歌迷
狂热小歌迷

雷佳签售火爆
雷佳签售火爆

  8月4日晚,由总政歌舞团打造的原创大型歌剧《木兰诗篇》在湖南大剧院成功完成了首场公演,激荡人心的故事、别出心裁的舞美设计、演员们生动传神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观众的掌声更是一阵比一阵更热烈。“木兰”雷佳这位返乡为家乡人民献上视听盛宴的“湘妹子”,也在演出结束后收获了重重惊喜。

  朋友从美国订购专业麦克风

  昨晚演出结束后,雷佳的一位朋友特意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精致礼物,特意从美国为雷佳订制购的专业麦克风,麦克风上还镌刻了“雷佳”两个字。面对朋友的这份深情厚谊,让雷佳感动不已,她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唱出好的作品,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歌迷花5天时间赶制十字绣钱包送偶像

  在后台的化妆间,一位心灵手巧的歌迷为雷佳献上了她足足花了5天时间赶制出来的十字绣钱包,一针一线,都很见功力,绣制的花样也特别温馨可人。雷佳接过这份礼物后,仔细端详了好久,拿着这件小小的艺术品,里里外外看了好几遍,还跟歌迷开玩笑说,《木兰诗篇》里讲“木兰当户织”,你这“女红”做得一点也不比“木兰”差啊,我得好好向你学习。雷佳谦和的态度,让在场的人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热情观众站着看完整场演出

  《木兰诗篇》在湖南大剧院的首场公演,不仅演出前的票务卖得异常火爆,也有不少雷佳的粉丝冒着酷暑从外地赶来观看,在演出现场,甚至有很多观众站着看完了整场演出。尽管站着看演出有些辛苦,但是这些观众一直看得特别专注,演出结束后,他们表示,这场演出太精彩,就算站着看也很值,演员们的表现让我见识了真正的艺术家的风采,这个“木兰”的故事很耐看,以前总觉得歌剧是高高在上,这次我们不仅看懂了,而且里面的剧情设置戏剧性特别强,很有看点。雷佳的“舞剑”、“跪别父母”这些戏,都特别打动我们,她是我们湖南人的骄傲。

  演出后的签售场面依然火爆

  昨晚雷佳可谓连轴转,上下午排练,晚上演出,演出结束后又赶紧卸妆,为歌迷们进行新专辑《旗帜》的签售。听说有签售活动,走出剧场的歌迷们自觉地在签售台前排起了长队,现场气氛好不热烈,雷佳出现后更是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有的歌迷拿着当晚演出的节目单,雷佳也热情地签名留念。由于当晚的演出是8点开始,因此演出结束后已经将近十点,所以雷佳签名的时候都签得很快,好让大家达成心愿后早点回家休息,不耽误第二天上班。正值暑假,有很多父母带着孩子一起看演出,在雷佳签名时,他们希望雷佳能给孩子写上几句话,鼓励孩子好好学习,雷佳欣然应允。签售活动结束后,雷佳还与一直等候在旁边的粉丝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