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七夕”寻访之旅 抵达仓颉故里南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0日15:06
吴婷和三强
吴婷和三强

吴婷七夕中国行
吴婷七夕中国行

吴婷在仓颉故里
吴婷在仓颉故里

  今日,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推广大使、明星采访团女主播、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十方乐廊艺人吴婷现身造字圣人仓颉故里南乐,开始了中华传统文化寻访之旅。南乐位于中华龙乡濮阳,文物古迹时代跨度大,历史价值高,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华夏文明之旅必到的一站。然而据吴婷透露之所以将南乐作为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除了以上原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南乐是同门师兄、人体音乐人三强的家乡。十方乐廊执行总裁、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总策划、组委会副主席田华代表组委会与南乐县县长王秋芳亲切会谈,双方就如何努力将仓颉文化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项目交换了意见,王秋芳县长也将仓颉故里的情况跟田华做了详细沟通,双方表示首先将会把仓颉相关的歌曲创作制作完毕,然后将加大力度打造仓颉国际文化节。田华也表示将带领团队不遗余力为华夏文明的继承和传播而努力。

  据悉,吴婷凭借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登陆全国电台第二周,便引发强烈凡响,打榜成绩成为200多家电台音乐排行榜总榜榜单第三名,在韩庚、周笔畅、尚雯婕、张靓颖、王蓉、陈楚生、魏晨等乐坛前辈和人气偶像的包围中成为一匹黑马实力不容小觑。吴婷第三站将抵达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第四站将寻访古城开封、第五站将抵达嫘祖故里西平,然后将面向全球开展征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