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KO ME》MV曝光在即 七夕成甜蜜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6日10:53


  千呼万唤,何洁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KO ME》的MV即将于8月18日全网首播。MV是何洁远赴台北拍摄,由著名导演黄中平夫妇联手执导。MV中,何洁变身化身性感拳击女孩,不过也是一位“野蛮女友”,对喜欢她的男生拳打脚踢,霸道十足,把男主角虐得不亦乐乎。甚至何洁还挑战荧幕亲密极限,和MV和男主角制造史上距离最近的吻。

  《KO ME》是一首复古摇滚风格的歌曲。而这种风格也体现了何洁的爱情观。“讨厌暧昧的关系,尤其是男孩子,我很讨厌他有爱不敢爱。”何洁直言喜欢有担当,能带给自己安全感的男孩子。所以MV当中,何洁化身性感拳击女孩,对追求他的男生那种唯唯诺诺的态度不屑一顾,还戴上拳击手套,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  

  何洁在MV中的戏份非常过瘾,拍摄当天,台北的室外温度高达41度,在拍摄的外景地,地面温度更是高达50多度,而中午气温最高的时候,何洁差点因为大量的运动而中暑。为了拍摄KO的感觉,何洁穿上了印有拳击手套的T恤,戴上拳击手套,在球场上狂揍男主角。而何洁打到兴起时场面完全无法控制,令男主角叫苦不迭。一瞬间,性感拳击女孩变身野蛮女友。虽然身上挨了不少何洁的拳打脚踢,不过男主角也有享到艳福,挨了几个巴掌又尝了个甜枣。MV中有镜头要求男主角和何洁有一个嘴唇距离0.0001公分亲吻,两人打斗正酣之时,何洁一个不小心没有站稳,拉着男主角一起倒在了地上,男主角趁机想亲吻何洁,当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0.0001公分,何洁一下子给了男主角一个拳头。“如果你KISS ME,就等于KO ME”。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